南非首次出土最大恐龙化石

科学家挖掘出最大的恐龙 化石 这将是我们地球上最大的陆生动物 行星.

来自的科学家团队 南非以威特沃特斯兰德大学为首的英国和巴西发现了一种 化石 一个新物种的 恐龙 在南非被认为与雷龙有关。 这只侏罗纪早期恐龙重达 26,000 磅,是非洲象的两倍,臀高四米。 它被命名为“Ledumahadi mafube”,在发现它的地区的土著语言塞索托语中意为“黎明时的巨大雷声”。

进化的转变

雷杜马哈迪与蜥脚类恐龙关系密切,包括著名的雷龙和梁龙。 它是一种以植物为食的食草动物,四肢粗壮,是四足动物,即四足行走,姿势类似于现代大象。 与蜥脚类恐龙长而细长的柱状肢相比,Ledumahadi 的前肢更加蜷缩,即它的四肢更加弯曲,就像原始恐龙一样。 他们的祖先只用两条腿走路,他们一定已经适应了用四只腿走路,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变得更大以支持消化,因为他们是食草动物。

研究人员比较 化石 来自恐龙、爬行动物等用两条腿或四条腿行走的数据,他们测量了肢体的大小和厚度。这就是他们总结出 Ledumahadi 的姿势及其四肢行走方式的结论。据了解,许多其他恐龙肯定已经尝试过用所有四肢行走,这样可以最佳地平衡更大的身体。根据这些集体观察,研究人员表示,莱杜马哈迪绝对是一种“过渡型”恐龙,因为它有“蹲伏”但又非常粗壮的四肢来支撑其庞大的身体。它们的四肢骨骼(包括手臂和腿)非常坚固,形状与巨型蜥脚类恐龙相似,但明显更厚,而蜥脚类恐龙的四肢更细长。四足姿势的进化出现在它们巨大的身体之前。巨大的体型和大象般的肢体姿势帮助它们(例如蜥脚类恐龙)成为侏罗纪时期最主要的恐龙群体之一。莱杜马哈迪无疑代表了两大恐龙类群之间的过渡阶段。在进化的最初几千万年里,早期恐龙群体正在尝试各种方法来使体型变得更大。这对研究意味着,从小型两足动物到大型四足蜥脚类动物的进化转变是一条复杂的道路,这种进化肯定会导致生存并取得统治地位。

发表的这一发现告诉我们,即使在两亿多年前,这些恐龙也是地球上存在的最大的脊椎动物。 行星,这个时期几乎比巨型蜥脚类恐龙首次出现早了 40-50 万年。这种新恐龙与当时生活在阿根廷的巨型恐龙密切相关,支持了我们今天看到的所有大陆都聚集成盘古大陆的观点——这是侏罗纪早期由世界陆地组成的超级大陆。当时南非的这个地区并不像我们今天看到的那样多山,而是平坦的半干旱地区,有浅浅的溪流。当然,这是一个繁荣的生态系统。和莱杜马哈迪一样,许多其他恐龙——无论是巨型还是小型——当时都在这个地方漫步。令人着迷的是,南非帮助了解了侏罗纪时期巨型恐龙的崛起。

McPhee BW 等人 2018. 南非最早侏罗纪的巨型恐龙和早期蜥脚类恐龙向四足动物的过渡。 科学. 28(19)。 https://doi.org/10.1016/j.cub.2018.0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