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银河系的“兄弟”星系

发现地球银河系的“兄弟姐妹”,数十亿年前被仙女座星系撕裂

银河系的“兄弟姐妹”

我们的全球洞察力 行星 地球是太阳系的一部分,太阳系由八个组成 行星,无数 彗星 和小行星 轨道 太阳和这个太阳系位于 银河 银河在 宇宙。我们的太阳是数十亿颗行星之一 星星 摘要可点击此连结 星系 星系中有超过100亿个 宇宙。星系是由数十亿个星系组成的系统 星星,气体和尘埃通过引力结合在一起。银河系 星系 是典型的螺旋形,有四个臂连接到圆盘上。地球正好位于距银河系中心三分之二处 星系 它们之间的距离为26,000光年。银河系 星系 已知大约在 12 亿年前开始形成。由 50 个星系组成的星系团被称为本星系群,银河系是其中的一部分。本星系群中一半的星系形状为椭圆形,其他星系为螺旋形或不规则形。星系通常以正确的方向聚集在一起,并通过它们共同的引力吸引在一起。仙女座 星系 (M31),最大的星系是这个星系群,有两个旋臂和一个尘埃环(可能来自较小的星系M32)。仙女座星系是距离我们最近的最大的星系邻居,从地球上用肉眼就可以发现它。由于这种接近性,仙女座星系被用来研究许多星系的起源和演化过程。预计银河系和仙女座星系将在大约 4.5 亿年后相互碰撞,从而形成一个巨大的椭圆星系 星系.

学习 宇宙

数十年来,天文学家一直在研究银河系、仙女座星系及其相关星系。天文学这个充满活力、多样化和有趣的领域一直吸引着世界各地的许多科学家,因为关于我们的大部分信息 宇宙 仍然是一个谜。尽管我们对星系知之甚少,生命仍然会像我们现在的样子继续下去 行星。地球和太阳系仅包含银河系的一小部分 星系。然而,从科学角度来看,星系很重要,因为它们可以帮助我们估计不断膨胀的星系的大小。 宇宙 因为星系已经形成了 宇宙 首先。因此,研究星系对于理解和了解太阳系以外的其他空间部分至关重要。更多地了解宇宙可以让我们深入了解宇宙中还有什么或还有谁,是否还有其他像人类这样长期生存的物种,是否存在另一个智慧种族?对于理解我们物种的成功存在来说,这些问题是永恒的。 行星 地球。的探索 宇宙 现有的知识和更多的想象力、好奇心和求知欲进一步推动了这一点。

一个新的 星系 发现

密歇根大学的研究人员首次发现了银河系“失散已久的大兄弟”M32p星系,该星系在其生命周期中就与银河系结合在一起。这个星系比任何星系都大,其大小估计比我们的星系重 20 倍以上。据观察,M32p在二十亿多年前就被仙女座星系撕碎了。这使得 M32p 成为继仙女座和银河系之后的第三大星系。尽管遭到破坏,M32p星系仍然留下了痕迹证据来巩固其过去的存在。这些证据是使用计算机模型组合在一起的。证据包括几乎看不见的光环 星星 (甚至比整个仙女座星系还要大) 星星 和独立的神秘紧凑星系M32。具体来说,看不见的恒星光环由较小的碎片星系的残余物组成,这一事实已得到充分证实。这些看不见的恒星光环的较小伴星被认为被仙女座吞噬,因此很难分析其中一个伴星。然而,在进行计算机模拟时,科学家们了解到,仙女座外晕(星系盘周围的球形区域)中的大多数恒星似乎都是由一个“单一”大星系粉碎而成,该星系很可能是 M32p。仙女座外晕中的这些信息可以用来了解被它撕碎的最大星系。仙女座星系,也称为 M31,是一个巨大的螺旋星系,人们认为它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粉碎了许多较小的星系。这些合并非常复杂,目前还没有推断出太多详细信息。

从这项工作中检索到的信息发表于 自然天文学 至少可以说是令人惊奇的。首先,现在非常清楚仙女座神秘的 M32 卫星星系是如何演化的,因为这项研究提供了一种重建现已死亡的星系的一些细节的方法。 M32 是一个独特、致密的椭圆星系,拥有许多年轻恒星。研究这个破碎的星系将帮助我们理解银河系是如何演化、发展并在合并中幸存下来的。这项研究中使用的方法可用于其他星系,以确定它们的大星系合并(如果有)。它可以揭示推动星系生长及其合并的原因和影响。所有这些信息放在一起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了解 宇宙,一个巨大而美丽的地方,我们在那里生存,我们的 行星 地球只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部分。

D'Souza R 和 Bell EF。 2018. 大约 2 亿年前仙女座星系最重要的合并,作为 M32 的可能祖先。 自然天文学。 5。 https://doi.org/10.1038/s41550-018-0533-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