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欧洲》将普通读者与原始研究联系起来

科学欧洲 发表科学的重大进展、研究新闻、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的更新、新的见解或观点或评论,以传播给普通人。 这个想法是将科学与社会联系起来。 科学家们可以发表一篇关于已发表或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的文章,该项目具有重要的社会重要性,人们应该意识到这一点。 发表的文章可以由科学欧洲人分配 DOI,具体取决于工作的重要性及其新颖性。 SCIEU 不发表初级研究,没有同行评审,文章由编辑评审。

科学欧洲 是一本报道近期重大进展的杂志 科学 给广大观众。

他们确定相关的原件 研究 近几个月在知名同行评审期刊上发表的文章,并以普通读者可以理解的简单语言呈现突破性发现。 因此,科学和技术的最新进展故事可以传达给普通读者。 该平台有助于 传播. 以一种普通观众易于访问和理解的方式提供信息,否则他们可能会忘记它的存在。 将科学知识传播给普通人,特别是学生和年轻一代,将有助于科普知识,并可能激发他们选择科学研究作为职业的智力。

美国药典 杂志 是文章末尾提供的来源列表,其中包含详细信息和原始研究文章的链接,因此任何有兴趣的人都可以通过单击提供的链接来阅读相关的研究论文。

该杂志的一个潜在改进领域是引入与各种发现和发明相关的视频和博客,因为这将吸引更多的年轻读者。 还可以介绍新闻文章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

这是一本免费获取的杂志; 所有文章和问题,包括当前的文章和问题,都可以从网站上免费下载。

涵盖的主题主要来自生物和医学科学。 有时,也会看到物理和环境科学方面的文章。 但是,也可以包括与医学科学相关的身心全面改善相关的文章,以便为读者提供全面的健康改善观点。

重点主要是传播信息和意识,毫不奇怪,没有广告、赞助内容或宣传材料。

科学网

作者简介

Rajeev Soni 博士(剑桥)

拉杰夫·索尼博士

Rajeev Soni 博士拥有剑桥大学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他曾是剑桥尼赫鲁和斯伦贝谢学者。 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生物技术专家,曾在学术界和工业界担任过多个高级职位。

博客中表达的观点和意见仅代表作者和其他贡献者(如果有)的观点和意见。

拉杰夫·索尼
拉杰夫·索尼https://www.RajeevSoni.org/
Rajeev Soni 博士 (ORCID ID : 0000-0001-7126-5864) 拥有博士学位。 拥有英国剑桥大学生物技术学士学位,并在斯克里普斯研究所、诺华、诺维信、Ranbaxy、Biocon、Biomerieux 等全球多家机构和跨国公司工作 25 年,并担任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的首席研究员在药物发现、分子诊断、蛋白质表达、生物制造和业务发展方面。

饮食中的维生素 C 和维生素 E 可降低帕金森病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