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合科学与普通人之间的鸿沟:科学家的视角

科学家们的辛勤工作导致成功有限,同行和同时代人通过出版物、专利和奖项来衡量成功。 当成功发生时,它以新的发现和发明直接造福于社会,不仅帮助人们过上更好的生活,而且还带来了社会对科学家的崇拜、钦佩、认可和尊重。 这可以激励年轻人从事科学作为职业,前提是他们能够以他们可以理解的方式了解科学家所做的研究。 这是通过向普通人传播知识来实现​​的,这些知识与他们产生共鸣,并且需要为科学家们开发一个合适的平台来分享他们的工作。 Scientific European 通过鼓励科学家写下他们的工作并将他们与整个社会联系起来来提供这一点。

科学家 通过发现和发明新事物造福人类,在社会中发挥重要作用,而且还可以塑造年轻学生的思想和职业,通过激励他们采用来培养和成为崭露头角的研究人员 科学 作为职业选择。 科学家的生活充满挑战,导致 成功 在无数次实验失败后。 然而,当成功发生时,它会带来成就感和无与伦比的兴奋感。 这些成功不仅在同行评审期刊上发表他们的作品、为作品申请专利、获得奖项和赞誉方面引起了庆祝,而且还导致诸如设备或小工具的开发(在物理、材料、工程方面)和化学科学)、一种药物(就生物科学而言)或一个概念(就社会和环境科学而言)造福于人类。 在同行评审的期刊上发表文章,迄今为止分享他们辛勤工作的成功的唯一途径,是一件昂贵的事情,因为每家期刊都理所当然地收取出版成本,每份出版物至少要花费数百美元。 即使经过艰苦的努力,成功并发表在相关期刊上,其中描述的内容和知识也极难达到 普通人. 这可以归因于期刊难以访问,因为它们的成本、发行量有限、缺乏对在哪里找到它们的意识,以及所使用的科学语言和行话,使得一般读者难以理解。

科学欧洲 通过提供新闻分析和对发表在同行评审期刊上的当前和即将到来的发明/发现的评论,成功地将科学知识传播给普通人/普通观众,以造福科学并使他们能够理解一般读者。 这是通过撰写关于新发现和发明的文章/片段,以一般观众可以理解的语言,由科学欧洲的编辑团队来完成的。

除了由 Scientific European 团队撰写的文章外,该杂志还鼓励物理、化学、生物、工程、环境和社会科学领域的主题专家 (SME) 撰写关于他们的工作和有趣新闻的文章。一般读者会感兴趣并以普通人可以理解的方式编写的科学,从而有利于科学的传播。 这些中小企业可以是大学的讲师/高级讲师和/或教授,在研究机构和私营公司担任主要研究员的关键职位的人,以及在各自领域发展事业的有抱负的年轻科学家。 科学的传播对于激励年轻学生将其作为职业选择并帮助弥合科学家与普通人之间的知识差距极为重要。

考虑到在同行评审出版物的情况下向作者收取的出版成本,《科学欧洲》的管理层决定向科学界免费提供这一机会给任何一方。 这将有助于为 SME 提供一种通过分享他们的研究和/或该领域当前发生的任何事情的知识来接触普通观众的方式,并在这样做时获得认可和赞美,当他们的工作被公众理解和赞赏时男人。

这种来自社会的赞赏和钦佩有时是同行和同时代人所缺乏的,尤其是在这个竞争激烈的世界中的科学领域。这有助于提高科学家的威望,进而鼓励更多的年轻人从事科学事业,造福人类。 《科学欧洲》自豪地提供了一个平台,科学家可以通过为普通人撰写刺激智力的文章来让自己出名。

作者:https://doi.org/10.29198/scieu200501

下载PDF

编者注:

《科学欧洲》是一本面向普通观众的开放获取杂志。 我们的 DOI 是 https://doi.org/10.29198/scieu.

我们发布科学的重大进展、研究新闻、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的更新、新的见解或观点或评论,以传播给普通人。 这个想法是将科学与社会联系起来。 科学家们可以发表一篇关于已发表或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的文章,该项目具有重要的社会重要性,人们应该意识到这一点。 发表的文章可以由科学欧洲人分配 DOI,具体取决于工作的重要性及其新颖性。 我们不发表初级研究,没有同行评议,文章由编辑审查。

发布此类文章不收取任何处理费。 Scientific European 不会向作者收取任何费用,以发表旨在向普通人传播其研究/专业领域的科学知识的文章。 这是自愿的; 科学家/作者没有报酬。

电子邮箱: [电子邮件保护]

拉杰夫·索尼
拉杰夫·索尼https://www.RajeevSoni.org/
Rajeev Soni 博士 (ORCID ID : 0000-0001-7126-5864) 拥有博士学位。 拥有英国剑桥大学生物技术学士学位,并在斯克里普斯研究所、诺华、诺维信、Ranbaxy、Biocon、Biomerieux 等全球多家机构和跨国公司工作 25 年,并担任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的首席研究员在药物发现、分子诊断、蛋白质表达、生物制造和业务发展方面。

ISARIC 研究表明在不久的将来如何微调社会距离以优化……